欢迎访问广元市天然气综合利用工业园区管委会!
四川化工控股集团公司赴广元考察
发布时间:2015-12-22 10:29   来源:招商引资科 浏览量:2849 分享:

    在市天然气管委会诚挚邀请下,12月17日,四川化工控股集团公司专家组一行到苍溪县已规划的天然气精细化工园区,就承接川化股份产业转移项目的选址进行了实地考察,市天然气管委和苍溪县有关领导陪同考察。现场踏勘后,在苍溪县召开了座谈会,专家们就化工园区选址、环保、交通、水电气、危化品运输及相关配套设施建设等问题,与参会人员进行了交流互动,并提出了意见和建议。双方将根据前期已达成的共识,加快推进项目前期工作。

Copyright@2018 trqgwh.cngy.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广元市天然气综合利用工业园区管委会 办公地址: 中国·四川省广元市利州区莲花路378号
蜀ICP备2021024415号-1   联系电话: 0839-3270537 网站标识:51080000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