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广元市天然气综合利用工业园区管委会!
罗成甲调研金山园建设及园区项目推进工作
发布时间:2016-03-30 16:41   来源:办公室 浏览量:3609 分享:

    3月28日,市天然气综合利用工业园区党委书记罗成甲赴苍溪县调研金山园建设及天然气园区在建项目推进工作。

    罗成甲先后深入元坝镇金山村、芦溪村、峨溪村,实地踏勘了金山园区规划区域,听取了关于规划用地、规划编制、专家评估等方面工作汇报,并就园区建设规划、环评、安评等相关方面问题进行了现场研究。他指出,一要根据专家意见,依托现有土地条件,科学编制规划,做到合理布局。二要按照前期工作推进时间节点要求,加快用地指标调整工作等相关工作,确保园区建设按期推进。三要抓紧同步推进园区招商引资工作,落实一批优势项目,为尽快形成园区规模做好充分准备。四要做好安全稳定工作,切实做好群众思想动员工作,确保上下一致齐心谋发展、抓发展、促发展。

    在市天然气工业园,罗成甲走进气体分装、骐良交通建材等在建项目工地,听取了在建项目推进情况专题汇报。他要求,一要认真梳理项目存在问题,找准症结,研究制定具体措施,迅速落实专人协调解决。二要严格按照工程建设相关规定组织实施,确保工程建设程序合法规范、有序推进。三要切实抓好安全管理工作,严格按照工程建设规范,切实落实好安全生产责任,做好安全防范措施,确保施工安全。

    党委副书记何良彪、四川苍溪经济开发区有关负责同志陪同调研。

Copyright@2018 trqgwh.cngy.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广元市天然气综合利用工业园区管委会 办公地址: 中国·四川省广元市利州区莲花路378号
蜀ICP备2021024415号-1   联系电话: 0839-3270537 网站标识:51080000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