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广元市天然气综合利用工业园区管委会!
全市油气输送管道检验检测工作推进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2016-11-03 17:45   来源:管理组 浏览量:2540 分享:

根据国家、省、市关于在油气输送管道安全隐患整治攻坚战中全面开展管道检验检测工作的要求, 11月3日,市安监局、市质监局、市天然气管委会联合召开了全市油气输送管道检验检测工作推进会议,对该项工作进行再安排、再部署、再落实。

会议就全市油气输送管道检验检测工作进行了全面安排部署,要求在2017年6月前,按照合于使用原则,基本完成市境内油气输送管道检验检测,全面推进风险评估工作。会议强调:一是要明确三个责任:各县区质监局要承担牵头组织责任,各县区管道保护主管部门、各县区住建局要承担支持配合责任,各管道企业要承担检验检测的主体责任。二是要做到三个落实:各县区将这项工作要落实到具体实施方案,明确工作要求、具体措施、时间节点;要落实到安全标准和技术规范,精心组织实施全面检验和合于使用评价;要落实到检验检测和安全监察的结果运用,对发现的安全隐患要及时整治,对违法违规行为要依法严肃查处。三是要做好油气输送管道的安全生产工作。各县区管道保护主管部门要切实履行油气输送管道保护和安全监管职责,各管道企业要进一步强化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盯紧盯准安全生产中的关键环节、关键区域、关键时段、关键岗位、关键人员,抓实抓细安全监管和安全生产工作。

市住建局、市特检所、各县食品药品和工商质监局、各区质监分局、各县区管道保护主管部门,以及油气输送管道企业等单位的相关领导和业务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

 

Copyright@2018 trqgwh.cngy.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广元市天然气综合利用工业园区管委会 办公地址: 中国·四川省广元市利州区莲花路378号
蜀ICP备2021024415号-1   联系电话: 0839-3270537 网站标识:51080000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