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广元市天然气综合利用工业园区管委会!
广元市与中石化股份公司正式签署元坝净化厂合资合作协议
发布时间:2014-09-19 00:00   来源:办公室 浏览量:2955 分享:
    9月16日,我市与中国石油化工股份有限公司在成都签署元坝净化厂合资合作协议。市委书记马华,中石化西南石油局局长、西南油气分公司总经理甘振维出席签字仪式。
    协议确定,由中石化股份有限公司和广元市油气投资股份有限公司共同出资组建中石化广元天然气净化有限公司。公司注册在广元市,负责元坝净化厂的建设运营,具体从事天然气净化及相应技术研究、开发、应用、硫磺销售等业务。合资合作协议的签订标志着我市与中石化在天然气勘探开发和综合利用方面开展多领域、全方位深度合作再次取得重大成果。
    元坝气田试采及滚动建产项目总投资141亿元,其主体工程——元坝净化厂设计规模为年处理天然气40亿方,分两期建设,一期按17亿方净化气产能设计,预计2014年12月第一列装置建成投产。届时,将大力提升我市工业用气和民用燃气保障能力,更好地服务于全市经济建设。
    市委常委、市国资委书记张康明,市政府副市长陈凯,广元市天然气综合利用工业园区党委书记罗成甲、主任朱云以及苍溪县主要负责同志参加签约仪式。
Copyright@2018 trqgwh.cngy.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广元市天然气综合利用工业园区管委会 办公地址: 中国·四川省广元市利州区莲花路378号
蜀ICP备2021024415号-1   联系电话: 0839-3270537 网站标识:51080000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