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广元市天然气综合利用工业园区管委会!
省能投天然气公司调研广元燃气
发布时间:2018-04-02 17:15   来源:广元燃气公司 浏览量:1630 分享:

3月26日,省能投天然气公司总经理助理秦林、市场销售部部长祁斌一行赴广元燃气公司进行经营销售调研。四川燃气副总经理李奇,广元能源总经理梁忠及广元燃气公司副经理向仕永、苟建华参加了调研工作汇报会。会上,四川燃气、广元能源、广元燃气对2017年的销售工作和2018年的营销工作计划进行了汇报,参会人员就2018年销售工作进行了交流探讨。秦林对广元燃气2017年取得的成绩给予肯定,并对2018年工作开展方向,经营计划提出建议。

目前,广元燃气经济运行形势平稳,顺利实现“开门红”。下一步,广元燃气将围绕市场发展、依法依规经营等主题,通过业务拓展、抓政策争取价格改革等方面入手,力争顺利实现二季度“双过半”任务,并为全面完成全年目标任务奠定基础。

Copyright@2018 trqgwh.cngy.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广元市天然气综合利用工业园区管委会 办公地址: 中国·四川省广元市利州区莲花路378号
蜀ICP备2021024415号-1   联系电话: 0839-3270537 网站标识:51080000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