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广元市天然气综合利用工业园区管委会!
市天然气管委加快推进昭化区家居城输气管道迁建工作
发布时间:2018-04-03 17:25   来源:管道保护科 浏览量:3129 分享:

按照市政府4月2日重点项目推进会议和邹市长要求,4月3日下午,市天然气管委会朱云主任带领相关人员会同昭化区分管领导及区级相关部门负责人深入家居城施工现场对输气管道迁建工作进行了协调。

在对家居城的规划、布局、原有输气管道和迁建管道路由相关情况现场踏勘后,朱云主任就加快输气管道迁建工作召开了现场协调会。会议要求,要立即对家居城场平工程对该段输气管道带来的安全隐患采取应急保护措施,并尽快启动该段管道的迁建工作,统筹考虑迁建管道与货运大道及家居城基础设施和入驻项目的安全要求,加强对迁建工程质量、技术和安全监管,确保工程达到国家相关标准要求,力争新建管道在汛期前建成并投入使用。

Copyright@2018 trqgwh.cngy.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广元市天然气综合利用工业园区管委会 办公地址: 中国·四川省广元市利州区莲花路378号
蜀ICP备2021024415号-1   联系电话: 0839-3270537 网站标识:51080000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