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广元市天然气综合利用工业园区管委会!
省总工会经济部刘克斌部长调研市天然气公司
发布时间:2012-12-04 00:00   来源:天然气公司办公室 浏览量:3609 分享:

              124上午,省总工会经济部刘克斌部长一行莅临市天然气公司调研工会工作,参观了营业大厅,查看职工技能比赛展板。公司工会主席杨俊良对近几年来工会工作及职工技能竞赛开展情况进行了汇报。

    汇报工作会议结束后,刘克斌部长对广元市天然气公司工会工作的开展给予充分肯定,他表示:“开展职工技能比赛、为职工购买大量图书资料、对在岗职工各类再培训、发放奖金等措施表示赞扬和支持。刘部长提出:“广元市天然气公司工会应继续开展职工技能大培训、大比拼,进一步提高职工专业技能和综合素质,对于技能比赛的投入要建立长效机制,使技能比赛深入人心,同时技能比赛评选的优秀职工要起带头作用,推广业务技能,带动其它职工的工作积极性”。

    市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许明峰,市总工会助理调研员、经济部部长高大勇,市天然气管委会党委委员、工会主席母映柏陪同调研。

Copyright@2018 trqgwh.cngy.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广元市天然气综合利用工业园区管委会 办公地址: 中国·四川省广元市利州区莲花路378号
蜀ICP备2021024415号-1   联系电话: 0839-3270537 网站标识:51080000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