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广元市天然气综合利用工业园区管委会!
以人为本着力推进交通建材项目征地拆迁工作
发布时间:2014-09-26 00:00   来源:征地拆迁科 浏览量:2782 分享:
    随着交通建材项目签约落地,9月8日至23日,市天然气管委会会同苍溪县相关部门、村组坚持“白+黑”、“5+2”的工作方式,通过一系列的惠民举措做好征地拆迁工作。一是加强政策宣传;二是足额兑付各项补偿费;三是切实解决群众就业、就医、就学等具体问题。征地拆迁工作得到了广大群众的支持和项目业主的满意,在短短的半月内完成了项目用地的青苗、附作物、征地及14户房屋评估公示复核工作。
Copyright@2018 trqgwh.cngy.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广元市天然气综合利用工业园区管委会 办公地址: 中国·四川省广元市利州区莲花路378号
蜀ICP备2021024415号-1   联系电话: 0839-3270537 网站标识:51080000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