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广元市天然气综合利用工业园区管委会!
深化地企合作 共促广元发展
发布时间:2015-09-02 15:12   来源:管理组 浏览量:2652 分享:

——广元市双鱼石—河湾场三维地震勘探项目临时党委全体会议暨企地党建工作推进会召开

    8月31日,广元市双鱼石—河湾场三维地震勘探项目临时党委全体会议暨企地党建工作推进会在昭化区成功召开。罗成甲书记到会指导,临时党委15名委员参加会议。

    会议审议通过了《广元市双鱼石—河湾场三维地震勘探项目临时党委工作制度》和《广元市双鱼石—河湾场三维地震勘探项目临时党委下设各党支部委员会组成人员名单》,听取了临时党委前期工作情况汇报,研究分析了当前项目推进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并就下步工作做出了具体的安排部署。剑阁县、利州区和昭化区有关负责同志就企地党建和项目推进工作做了发言。

    会议指出,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广元市双鱼石—河湾场三维地震勘探项目工作,市委组织部、市天然气管委会及相关县区对项目顺利实施给予了大力支持。尤其是临时党委成立以来,项目部所属党员积极开展党员志愿服务、劳动竞赛、创建“四强”党支部等主题活动,企地共建工作扎实推进,企地合作持续深化,党建工作在项目协调服务、党员教育管理、企地和谐共建等发面发挥了重大积极作用。

    会议要求,一要抓好总结提升工作。继续深入推进企地共建,切实抓好党员教育管理,及时改进工作中存在的不足,总结好的经验做法,并形成一套行之有效的长效机制。二要发挥好平台作用。要把临时党委建设成为企业与地方互相学习、交流提升的平台,党建工作要充分结合广元实际,与地方党组织互促共建,同时,切实增强项目部党员与地方党员之间的相互交流,争取理解支持,形成推动项目的强大合力。三要充分发挥协调服务作用。临时党委要充分发挥对项目工作的指导管理和协调服务工作,梳理项目推进中需协调事项,积极协调解决,确保项目加快推进。四要积极融入地方发展。要紧密结合“三严三实”专题教育,主动参与到广元开展的扶贫攻坚工作中来,充分发挥项目部在技术、人才、设备方面优势,全力支持扶贫攻坚工作,共促广元发展。

    管委会副主任杜成鹏、纪委书记廖晓蓉参加会议。

Copyright@2018 trqgwh.cngy.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广元市天然气综合利用工业园区管委会 办公地址: 中国·四川省广元市利州区莲花路378号
蜀ICP备2021024415号-1   联系电话: 0839-3270537 网站标识:51080000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