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广元市天然气综合利用工业园区管委会!
市天然气工业园区党委开展专题一大讨论
发布时间:2018-05-21 14:39   来源:办公室 浏览量:1333 分享:

517下午,市天然气工业园区党委召开“新时代治蜀兴川广元实践怎么看”专题讨论会议。园区党委委员、县级干部、机关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党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朱云主持会议并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讨论。

讨论会上,党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朱云同志,党委副书记母映柏同志,党委委员、直属机关党委书记姜勇同志分别围绕“深刻理解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四川篇’深刻内涵”、“准确把握新时代治蜀兴川广元实践面临的市情和阶段性特征”、“清醒认识天然气产业发展面临的形势和机遇”三个专题,结合天然气产业发展实际,作了深入浅出的专题辅导报告。

班子成员、支部党员紧扣“新时代治蜀兴川广元实践怎么看”主题,围绕“理解把握我市天然气产业发展的实际、面临的困难和机遇,以及市委七届六次全会确立的‘加快建成中国西部重要的清洁能源利用基地’目标,丰富完善天然气产业下一步发展的定位和思路”等方面内容,积极踊跃发言,谈认识体会、谈发展变化、谈意见建议,讨论分析了我市天然气产业面临的“六大机遇、五大挑战”,提出了“加快天然气产业发展,把我市建成清洁能源利用基地和清洁能源化工基地”的发展定位和思路目标。通过积极讨论发言,进一步理清了发展思路和方向、明晰了发展目标和措施、坚定了发展信心和决心。

会议要求,要总结提炼本次讨论活动的经验和不足,形成讨论成果,提前做好专题二“新时代治蜀兴川广元实践怎么办”大讨论活动的准备工作,确保讨论活动更有深度、更富成效;要按照市委和园区党委的安排部署,认真做好前期我委拟定的四个调研课题的调研准备工作,确保按时形成高质量的调研成果,为市委市政府加快天然气产业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要主动担当作为,深入研究分析,吃透国家产业发展政策,结合国情省情市情,主动思考谋划我市天然气产业发展规划,做好“广气留广、广气富广,加快建设清洁能源利用基地”大文章,切实为加快将广元建成中国西部重要的清洁能源利用基地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Copyright@2018 trqgwh.cngy.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广元市天然气综合利用工业园区管委会 办公地址: 中国·四川省广元市利州区莲花路378号
蜀ICP备2021024415号-1   联系电话: 0839-3270537 网站标识:51080000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