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广元市天然气综合利用工业园区管委会!
天然气园区学习贯彻市委七届七次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2018-08-06 15:09   来源:市天然气管委会办公室 浏览量:3171 分享:

 

82下午,市天然气工业园区召开党委理论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专题传达学习市委七届七次全会主要精神,研究贯彻落实意见。园区党委书记、管委会主任朱云主持会议,班子成员、委机关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会议集中学习传达了市委办《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市委七届六次全会精神的通知》、王菲书记分别在第一次全体会议上的工作报告和第二次全体会议上的讲话精神。

会议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职工要充分认识全会的重要意义,深刻领会和准确把握全会的主要精神,坚持对标对表,全面抓好市委七届七次全会决策部署在天然气系统落实见效。会议强调,要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市委七届七次全会精神热潮。一要全覆盖传达学习。要把传达学习省委十一届三次全会和市委七届七次全会精神作为“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活动的重要内容和当前工作的重中之重,持续通过党委(扩大)会、中心组(扩大)学习会、支部学习会、专题学习讨论会、干部职工会等形式,全面领会吃透会议精神实质,把握核心要义,确保省委十一届三次全会和市委七届七次全会精神在天然气园区落实落地。二要多形式宣传宣讲。要结合市委宣传宣讲部署和管委会实际,迅速制定我委宣传宣讲方案,深入园区、企业、帮扶贫困村等基层一线,聚焦重点热点问题,回应群众关注关切,开展面对面、互动式宣讲,全面解读全会精神。充分利用管委会门户网站、宣传栏、LED显示屏等媒体,全方位、多角度、立体式宣传全会精神。三要清单制分解任务。要按照“清单制+责任制”要求,制定落实全会精神责任分工方案。班子成员要坚持以上率下、示范引领,主动对接、全面梳理、逐条分解任务,形成任务落实方案,细化落实措施,明确责任和进度。四要深入开展产业发展“大比武”。要按照市委开展为期三年的推动治蜀兴川广元实践再上新台阶“大比武”要求,围绕九项重点工作,结合天然气产业发展和管委会工作实际,牵头制定产业发展“大比武”方案。要对标补短,再聚焦、再加力、再鼓干劲,形成你追我赶、竞相跨越的“大比武”氛围。五要全力确保全年目标任务完成。要认真分析上半年经济运行存在的问题,抢抓华油复产、九龙山净化厂开建等利好,准确把握当前经济形势,紧紧围绕全年目标任务,坚定信心、聚焦聚力,对照薄弱环节增添措施,全力确保全年目标任务全面完成。

会议学习传达了全市“项目投资大比武”现场会、半年经济形势分析会和全国、省市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安排布置我委贯彻落实意见和当前重点工作。

Copyright@2018 trqgwh.cngy.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广元市天然气综合利用工业园区管委会 办公地址: 中国·四川省广元市利州区莲花路378号
蜀ICP备2021024415号-1   联系电话: 0839-3270537 网站标识:51080000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