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广元市天然气综合利用工业园区管委会!
市政府办公室召开青川基层政务公开标准化规范化试点工作迎检会
发布时间:2018-09-07 11:48   来源:广元市政府办 浏览量:2266 分享:

9月5日,市政府办公室召开了迎接省政府办公厅实地验收青川基层政务公开标准化规范化试点工作会。会议就《基层政务公开标准化规范化试点实地验收工作方案》作了简要介绍,对市级成员单位提出了工作要求。市政府办公室副主任杨晓波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我市青川县基层政务公开标准化规范化试点前期工作,在试点工作联席会议全体成员单位的努力下,取得了可喜可贺的成绩,得到了省上、市上和群众的一致认可,我们要走好国办、省政府办公厅实地验收这“最后一关”,确保青川基层政务公开标准化规范化试点工作圆满收官。

会议强调,我市各试点工作联席会议成员单位要紧紧围绕本次验收工作安排和部署,加强与省级对口部门的链接,加大对青川县对口试点部门的指导力度,促进青川相关单位在工作亮点、工作成效、典型案例上再提炼、再提升。

市政府信息公开办公室,试点工作联席会议7个成员单位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


Copyright@2018 trqgwh.cngy.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广元市天然气综合利用工业园区管委会 办公地址: 中国·四川省广元市利州区莲花路378号
蜀ICP备2021024415号-1   联系电话: 0839-3270537 网站标识:51080000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