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广元市天然气综合利用工业园区管委会!
市天然气园区党委开展党性党风党纪党规专题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2018-10-09 15:06   来源:管委会办公室 浏览量:2622 分享:

2018年108日下午,市天然气工业园区党委召开全体党员大会,开展党性党风党纪党规专题教育。会上,组织观看了警示教育片《注定亏本的买卖》,辅导学习了《公职人员政务处分暂行规定》,园区党委书记朱云同志为全体党员讲党课。


朱云同志以《强化党性修养 答好终生课题》为题,从党性修养的基本内涵、加强党性修养的迫切性和重要性、把握新时代加强共产党员党性修养的突出要求、加强党性修养是党员的终生课题四个方面做了深刻讲解。要求广大党员要按照习近平总书记“五个过硬”和“增强八个本领”的要求,严格对标对表,以《中国共产党章程》为指引,严格党内生活,坚持党员领导干部过“双重组织生活制度”,落实好“三会一课”,开展好批评和自我批评;要通过多种形式加强党性锻炼,提高党性修养,在本职工作中树好党员干部的标杆和榜样,为新时代广元天然气产业加快发展、跨越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Copyright@2018 trqgwh.cngy.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广元市天然气综合利用工业园区管委会 办公地址: 中国·四川省广元市利州区莲花路378号
蜀ICP备2021024415号-1   联系电话: 0839-3270537 网站标识:51080000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