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广元市天然气综合利用工业园区管委会!
四川省储气调峰工程项目暨广元市2018年第四季度二批次重大项目集中开工活动举行
发布时间:2018-12-27 09:10   来源:办公室 浏览量:3512 分享:

 

四川省储气调峰工程项目暨广元市2018年第四季度二批次重大项目集中开工活动举行

集中开工项目117个总投资131.61亿元

 

    12月25,四川省储气调峰工程项目暨广元市2018年第四季度二批次重大项目集中开工活动举行。本次集中开工活动在苍溪县设立主会场,各县区设立分会场。本次集中开工项目117个,总投资131.61亿元。省政府副秘书长朱家德在主会场参加活动,并宣布开工。市委书记王菲出席并讲话。
   
王菲指出,四川省储气调峰工程是省委、省政府优化全省储气调峰工程布局的重大项目。该项目落户我市,并在全省调峰项目中第一个开工建设,是省委、省政府对广元革命老区和连片贫困地区的深切关怀,也是省级相关部门对我市转型发展、创新发展、跨越发展的鼎力支持。该项目的开工建设,将进一步增强我市加快发展的信心、底气,也将为全省优化天然气储气调峰基础设施体系、加快建成西南地区储气调峰服务中心作出积极贡献。
   
王菲指出,今年以来,我市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和习近平总书记对四川工作系列重要指示精神,按照省委、省政府项目年的部署要求,扎实开展项目投资大比武活动,已先后举行6次重大项目集中开工活动,全市项目投资工作取得明显成效。
    “
今天的项目投入,就是明天的效益产出,也是未来的经济增长点。王菲强调,全市各级各部门要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省委十一届四次全会等重大部署要求,坚定聚力项目投资不动摇,持续开展项目投资大比武,积极推进四个一批项目建设,着力打造经济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引擎。要继续开展项目建设环境革命,全力打造优质的政策环境、政务环境、法治环境和人文环境。项目建设单位要挂图作战,科学施工,加快项目建设,确保项目早日投产达效。
   
省经济和信息化厅、省国资委、省能源局、省住建厅、省能源投资集团有限责任公司、省天然气投资有限责任公司相关领导在主会场出席活动。市领导邹自景、谢晓东、郑蓉、蔡邦银、赵文峤、陈正永、吴桂华、伍荣华、张家献分别在主会场或分会场参加集中开工活动。

 

Copyright@2018 trqgwh.cngy.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广元市天然气综合利用工业园区管委会 办公地址: 中国·四川省广元市利州区莲花路378号
蜀ICP备2021024415号-1   联系电话: 0839-3270537 网站标识:51080000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