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广元市天然气综合利用工业园区管委会!
园区深入学习贯彻中央省市纪委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2019-02-27 17:14   来源:市天然气综合利用工业园区管委会 浏览量:2807 分享:

园区深入学习贯彻中央省市纪委全会精神


2月19日,市天然气工业园区召开党委会,专题学习传达中纪委十九届三次、省纪委十一届三次和市纪委七届四次全会精神。221日,园区再次召开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再次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对四川工作一系列重要指示精神,以及十九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习近平总书记讲话和赵乐际同志所作工作报告的主要精神、省纪委十一届三次全会彭清华书记讲话和王雁飞同志所作工作报告的主要精神、市纪委七届四次全会王菲书记讲话和隆斌同志所作工作报告的主要精神,研究提出贯彻落实意见。

会议要求,园区党委要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和习近平总书记对四川工作系列重要指示精神。全面落实十九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和省纪委十一届三次全会精神,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增强“四个意识”, 坚定“四个自信”, 坚决做到“两个维护”。按照市纪委七届四次全会安排部署,持续正风肃纪,扎实开展“七个专项整治”,强化警示教育,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坚持扬正气、强担当,着力巩固园区风清气正良好政治生态,积极营造干事创业氛围,促进天然气产业健康快速发展。一要进一步强化学习,在学深悟透上下功夫。通过支部学习会、专题学习讨论会、干部职工会等形式,提升干部严格自律、自省自强、廉洁奉公、担当作为的精神。二要强化政治建设,把准政治方向。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决在政治立场、政治方向、政治原则、政治道路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进一步强化“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践行“两个维护”,重点围绕党的十九大和习近平总书记对四川工作系列重要指示精神贯彻落实情况,抓好监督检查,督促党员干部真正学懂弄通做实,以正确认识和坚决行动坚决贯彻执行省市委决策部署,把准园区建设政治方向,以具体务实的举措推动天然气清洁能源基地建设。三要聚焦主体责任,全面从严治党。强化对党风廉政工作的组织领导,将党风廉政和反腐败工作纳入党委会专题研究。抓实“一岗双责”,加强班子成员对分管领域党风廉政工作的监督检查,根据园区年度目标任务,进一步细化分解全面从严治党“三张清单”内容,实行台账式管理。严肃政治生活,切实增强党内政治生活的政治性、原则性、严肃性。防止组织生活随意化、平淡化、娱乐化、庸俗化,持续正风肃纪,坚决纠治“四风”,营造园区良好的政治生态,构建清清爽爽的同志关系、规规矩矩的上下级关系、干干净净的政商关系。四要开展“七个专项整治”,严明纪律规矩。坚决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坚决整治党员干部“赌博敛财”问题,坚决整治利用地方名贵特产谋取私利问题,坚决整治群众身边的腐败和作风问题,坚决整治干部“带病提拔”问题,坚决整治损害营商环境问题,坚决整治“三公经费”管理乱象,纠正自由散漫、不思进取、敷衍塞责、无所作为等现象,培养过硬的纪律作风,积极创建“廉洁园区”。五要坚持提能创新,锻造忠诚担当纪检队伍。坚持学思践悟,提高能力素质,强化精准监督,提升监督质量水平,坚持自身过硬,树好纪检干部形象,不断提高天然气工业园区纪委监督执纪质量水平。

Copyright@2018 trqgwh.cngy.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广元市天然气综合利用工业园区管委会 办公地址: 中国·四川省广元市利州区莲花路378号
蜀ICP备2021024415号-1   联系电话: 0839-3270537 网站标识:51080000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