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广元市天然气综合利用工业园区管委会!
天然气园区传达贯彻市委七届十次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2019-09-13 16:49   来源:市天然气管委会 浏览量:5004 分享:

天然气园区传达贯彻市委七届十次全会精神

912下午,市天然气工业园区召开党委(扩大)会议,学习传达市委七届十次全会暨全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精神,安排部署廉洁过节、安全稳定及当前重点工作。

会议集中学习了市委书记王菲在市委七届十次全会第一次、第二次全体会议上的讲话全文,结合工作实际研究落实我委贯彻意见;传达了市党建扶贫协调小组《关于进一步促进建档立卡贫困户帮扶责任人从严履职尽责十条措施的通知》要求,安排部署了中秋、国庆期间廉洁过节、安全稳定,以及当前主题教育、防灾度汛、安全生产、经济运行、项目投资、脱贫帮扶等相关工作。

会议强调,一要按照市委统一部署,结合工作实际,立即着手研究制定我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方案,强化组织领导,明确责任分工,加强与市联络指导组工作对接,确保主题教育启动早、措施实、见实效,推动中央、省委、市委决策部署在园区落地落实。二要针对当前降雨持续时间长、中秋国庆等重大节庆活动实际,务必要高度重视天然气行业领域内的油气管道、园区企业、民生保障等安全稳定,严格执行落实值班值守和紧急突发事件信息报送制度,相关科室加强节假日期间的安全稳定信息收集反馈,做到有事报事、无事报平安,确保安全过节、廉洁过节。三要高度重视当前重点工作推进中存在的困难问题,切实研究落实解决措施办法,冲刺最后四个月,推动产业发展、经济运行、项目投资、招商引资、脱贫帮扶等各项工作有力有序开展,为全面完成全年目标任务打下坚实基础。

(办公室 供稿)

Copyright@2018 trqgwh.cngy.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广元市天然气综合利用工业园区管委会 办公地址: 中国·四川省广元市利州区莲花路378号
蜀ICP备2021024415号-1   联系电话: 0839-3270537 网站标识:51080000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