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广元市天然气综合利用工业园区管委会!
天然气园区开展主题教育集中学习研讨
发布时间:2019-09-24 11:29   来源:市天然气管委会 浏览量:5113 分享:
 

天然气园区开展主题教育集中学习研讨

 

923下午,市天然气工业园区党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暨主题教育集中学习研讨会,集中开展主题教育学习研讨和四项教育。园区党委班子成员、县级干部及委机关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会议集中学习了《彭清华同志在全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一批总结暨第二批部署会议上的讲话》和《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选编》部分篇章,围绕市纪委典型案例通报开展了警示教育,对委机关党支部开展主题教育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要求:一是机关支部书记要履行主体责任,带头学习、带头抓落实,统筹安排和发挥好支委委员作用;要做到心中有数,所有规定动作务必做到位、见实效,将支部的每项工作落实到责任人、时间节点和目标要求上;要做到两个结合,在与园区党委同步开展活动的同时,要体现支部的特色亮点。二是国庆将至,全委上下务必要高度重视节庆期间的安全生产工作,针对本系统重点项目、园区和管道企业在节前牵头开展一次安全生产大检查,确保安全生产和社会稳定。三是要持续深入开展脱贫帮扶工作。

(办公室  供稿)

Copyright@2018 trqgwh.cngy.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广元市天然气综合利用工业园区管委会 办公地址: 中国·四川省广元市利州区莲花路378号
蜀ICP备2021024415号-1   联系电话: 0839-3270537 网站标识:51080000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