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广元市天然气综合利用工业园区管委会!
天然气园区开展主题教育系列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2019-09-30 16:55   来源:市天然气管委会 浏览量:3021 分享:

在喜迎祖国70华诞之际,930日上午,市天然气园区党委开展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系列主题教育活动。一是开展党性党史教育。党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范为民同志以《学习谷文昌精神,践行初心使命》为主题,为委机关全体党员作了一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生动党课报告,宣讲谷文昌同志心里装着人民、从不计较个人得失的精神和业绩。谷文昌同志治风沙、修水库、建海堤,把从前的荒岛、旱岛、孤岛变成了宝岛、绿岛、通岛;谷文昌同志严于律己,廉洁奉公,给东山人民留下许多宝贵遗产,“在老百姓心中树起了一座不朽的丰碑”。范为民要求全委党员干部要明白“天然气人”的初心使命,充分利用天然气资源优势,加快天然气产业发展,为广元人民谋幸福,为广元经济社会发展作贡献。二是开展先进典型教育。通过学习谷文昌及身边同志的先进典型事迹,进一步增强爱岗敬业、艰苦奋斗、勇于担当的精神,务实作风践行初心使命;进一步坚定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信念,全面贯彻市委市政府的发展理念,在具体工作中解决群众的问题诉求;进一步廉洁自律、廉洁从政,时刻做到心中有党、心中有民、心中有责、心中有戒。三是开展革命传统教育。组织委机关党员干部到烈士陵园,集中参加市委市政府组织开展的烈士公祭活动,接受革命传统教育活动,通过向人民英雄敬献花篮,祭奠英雄、瞻仰英雄,进一步弘扬革命传统精神、强化党性修养、坚守理想信念,不忘初心、砥砺奋进,为将广元加快建成中国西部重要的天然气清洁能源基地贡献更大的力量。

 

Copyright@2018 trqgwh.cngy.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广元市天然气综合利用工业园区管委会 办公地址: 中国·四川省广元市利州区莲花路378号
蜀ICP备2021024415号-1   联系电话: 0839-3270537 网站标识:51080000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