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广元市天然气综合利用工业园区管委会!
市委第二巡察组巡察市天然气工业园区党委工作动员会召开
发布时间:2019-11-25 09:49   来源:市天然气管委会 浏览量:2451 分享:

    根据市委巡察工作统一部署,20191119日,市委第二巡察组巡察市天然气工业园区党委工作动员会召开。动员会上,市委第二巡察组组长张大鸿就开展巡察工作作了讲话,市天然气工业园区党委书记朱云主持会议并作表态讲话。    

    张大鸿指出,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开展巡察的重大意义,强化政治监督,做好政治体检。要把准监督重点,做深做细做实“政治体检”,坚持问题导向,突出“关键少数”,着重从党的政治建设、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纪律建设、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及巡视整改情况等七个方面开展监督检查。要强化责任意识,齐心合力完成巡察任务,紧紧围绕共同目标,齐抓共管、步调一致地推动巡察工作有力有序有效开展。

    朱云表示,市天然气工业园区党委要以对党绝对忠诚的政治品格,正确对待、诚恳接受市委的巡察监督。一是要以鲜明的政治态度,积极支持、全力配合巡察工作,确保巡察工作顺利开展。二是要以严实的工作作风,动真碰硬、从严抓好巡察问题整改,确保巡察反馈意见件件有着落、事事有回音。三是要以务实的担当精神,履职尽责、巩固和运用好巡察成效,全力确保今冬明春供气保障和全年目标任务全面完成,全力助推天然气利用“三中心一基地”建设,为决战决胜整体连片贫困到同步全面小康跨越,建设川陕甘结合部区域中心城市和四川北向东出桥头堡贡献力量。

    市委第二巡察组副组长及有关同志,市天然气工业园区党委班子成员、党员干部及其他有关同志参加会议。

    据悉,市委第二巡察组将在市天然气工业园区党委工作1个月左右。巡察期间(1119日至1218日)分别设专门值班电话:15328592020,电子邮箱:040268274@qq.com,邮政信箱:利州东路一段993号(中共广元市委巡察办1号信箱),并在市天然气综合利用工业园区办公楼一楼设置巡察意见箱。巡察组工作日受理电话时间为8:0018:00。根据市委《关于全面开展巡察工作的实施意见》规定,市委巡察组主要受理反映市天然气工业园区党委领导班子及其成员、下一级党组织领导班子主要负责人和重要岗位领导干部问题的来信来电来访,重点是关于违反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和生活纪律等方面的举报和反映,其他不属于巡察受理范围的信访问题,将按规定由市天然气工业园区党委和有关部门认真处理。

Copyright@2018 trqgwh.cngy.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广元市天然气综合利用工业园区管委会 办公地址: 中国·四川省广元市利州区莲花路378号
蜀ICP备2021024415号-1   联系电话: 0839-3270537 网站标识:51080000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