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广元市天然气综合利用工业园区管委会!
伍荣华副市长赴广元燃气调研疫情期间供气保障工作
发布时间:2020-02-01 11:53   来源:广元燃气 浏览量:4960 分享:

  

131,市政府副市长伍荣华赴广元燃气调研应对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期间供气保障工作。市天然气综合利用工业园区管委会党委书记朱云,党委委员、纪委书记杨善斌陪同调研。

伍荣华在永安巷服务厅调研

伍荣华先后来到广元燃气永安巷服务厅和三楼会议室,详细了解了疫情期间天然气供需情况,听取了天然气保供工作的汇报。充分肯定了广元燃气在应对疫情期间为保障天然气供应做出的努力。他要求,要继续加强值班值守和巡查维护,做好居民生活和重点单位供气保障;要抓住合作机遇,做好对外合作,提升企业市场竞争力;要大力发展工商业用户,做好农村天然气发展;要进一步做好疫情防治工作,督促本公司人员加强防护,做好特殊人员的服务工作。

伍荣华听取保供工作汇报

广元燃气党委副书记杨俊良、副总经理刘正军、总经理助理张爱明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调研。

Copyright@2018 trqgwh.cngy.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广元市天然气综合利用工业园区管委会 办公地址: 中国·四川省广元市利州区莲花路378号
蜀ICP备2021024415号-1   联系电话: 0839-3270537 网站标识:51080000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