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广元市天然气综合利用工业园区管委会!
众志成城 川能燃气广元公司齐心战“疫”
发布时间:2020-02-12 17:43   来源:市天然气管委会 浏览量:4134 分享:
 

众志成城 川能燃气广元公司齐心战“疫”

 

广元市天然气有限责任公司(简称“川能燃气广元公司”)坚决贯彻落实中央、省、市关于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决策部署,按照四川能投、川能燃气集团及广元市委市政府相关要求,把疫情防控工作作为当前工作的重中之重,迅速成立了以党委书记、董事长、总经理王志强为组长的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在领导小组的安排部署下,公司领导亲自督战,全面打响了疫情防控阻击战。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川能燃气广元公司各公司、各部门积极响应号召,全体员工义无反顾,挺身而出,奋战在燃气保障、疫情防控第一线,充分发挥各级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广大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为携手打赢疫情阻击这场硬仗贡献力量。

【众志成城  齐心战“疫”】

守土有责 守土尽责——广燃设计公司助力打好防控疫情阻击战

“我在武汉一切都好,没有任何不良症状,请组织放心!”广燃设计公司1名武汉探亲(未返回)人员,每天都按时向广燃设计公司党支部书记、经理杨领军报平安。

广燃设计公司党支部组织骨干力量,把疫情防控作为头等大事来抓,强化员工督促管理和行程排查。杨领军得知有1名武汉探亲(未返回)人员后,立刻电话询问叮嘱注意个人安全防护,坚持每日定时联系,确保第一时间反馈信息。为摸清员工情况,杨领军组织专人每日在收集员工和员工家属的健康状况,为员工提供专业权威的疫情防控知识,加强对办公区域消毒工作,严格监测返岗上班员工体温,督促佩戴口罩,勤洗手,保持室内通风。以落实细化举措,把疫情防控工作抓实抓细。

【众志成城  齐心战“疫”】

疫情防控是责任 燃气保供是义务——旺苍分公司、朝天分公司切实做好天然气保供

“你们一位姓孙的维修人员给我处理了天然气故障,一个电话就来了,现在这种非常时期,能让我老头子暖暖和和的呆在家,是做了大好事啊!小伙子态度很好,服务很到位,我要给他竖大拇指,要给你们天然气公司竖大拇指。”旺苍县农机局一位老大爷拨通旺苍分公司维修电话如是说。

春节期间,新冠肺炎发展迅速,阻断了很多亲情面对面交流的机会,许多独居老人不能与子女团聚也不敢外出,旺苍分公司坚守“用心沟通、用爱服务”的服务理念,责任到位,执行到位,及时为不方便出门的用户解决用气问题,确保用户安全平稳用气,得到了广大用户的一致好评,用老人的话说就是“冬日虽寒暖人心”。

“在这种关键时候,作为天然气人不能退缩,要尽最大的努力减少疫情危害,同时还要确保防疫重点单位和居民生活用气安全平稳,助力打好防疫攻坚战。”朝天分公司经理董正勇对坚守一线岗位的员工说。

疫情期间,朝天分公司紧急筹备84消毒液、口罩、体温计等防护用品,发放给一线工作人员,对所有办公、营业场所消毒,加强疫情防控知识宣传,切实保障一线员工的安全。同时加强管线和燃气设施设备的巡查巡护,重点保障医院等防疫单位用气和居民生活用气,全力做好防疫期间燃气供应工作,切实助力打赢防疫攻坚战。

【众志成城  齐心战“疫”】

担当作为,用心服务——剑阁分公司甘当防疫“勤务兵”

“杨经理你好,我是陈洋,正在居家医学观察,我家已经没有多少吃的了,麻烦帮我们采购些,谢谢!”一大早,剑阁分公司1名在家隔离观察的员工打通了剑阁分公司党支部书记、经理杨兴宽的手机。得知消息,杨兴宽立刻安排党员突击队员采购了一批生活物资送到隔离观察员工家门口。

“疫情面前,没有退路。唯有坚强面对、担当奉献,才能共渡难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杨兴宽坚定地说。疫情期间,剑阁分公司成立党员突击队,实行“一帮一”管理机制,对与湖北、温州人员有接触的居家医学观察员工定点帮扶,协助开展心理疏导、健康监测、测量体温、生活用品采购等工作。剑阁分公司党员突击队在疫情面前勇敢“逆行”,没有誓师会,没有请战书,一面党旗、一枚党徽、一个口罩就奔赴‘疫线’,用党性构建起疫情防控的铜墙铁壁,全力保护人民群众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

     

【众志成城  齐心战“疫”】

疫病无情,人间有爱——广燃管道公司为战“疫”捐款捐物

疫情发生以来,广燃管道公司严密布置各项防控工作,始终把疫情防控工作作为当前最重要的工作来抓。及时组织员工学习疫情防控文件精神,普及疫情防控知识,每日对办公区域进行全方位消毒,要求全体员工正确佩戴防护口罩,保证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抓细,形成了上下联动,统一协调的防疫工作应急处理机制。

面对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广燃管道公司50余名员工发扬“一方有难、八方支援”精神,向武汉市慈善总会新型冠状病毒专项基金捐款7930元。广燃管道公司党支部党员干部赶赴广元东收费站路口,为收费站抗击疫情第一线的工作人员送去慰问品,以此表达由衷的感谢和崇高的敬意。

(广元燃气  供稿)

Copyright@2018 trqgwh.cngy.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广元市天然气综合利用工业园区管委会 办公地址: 中国·四川省广元市利州区莲花路378号
蜀ICP备2021024415号-1   联系电话: 0839-3270537 网站标识:51080000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