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广元市天然气综合利用工业园区管委会!
广元燃气四项便民购气服务措施助力抗“疫”
发布时间:2020-02-12 17:45   来源:市天然气管委会 浏览量:25629 分享:
 

广元燃气四项便民购气服务措施助力抗“疫”

 

为进一步减少疫情防控期间人员聚集,实现病毒有效隔离而服务不隔离,保障广大天然气用户平稳安全用气,广元燃气近日特推出四项便民购气服务措施:一是手机掌上购。开通手机掌上缴费APP,使用普表、物联表的近2.4万天然气用户可实现在手机APP上缴费购气。二是自助随时购。投入安装37台自助服务终端,使用IC卡表的近35万天然气用户可用银行卡、微信、支付宝在自助服务终端上实现24小时缴费购气。三是网点身边购。开通810超市、绵商行、贵商行、农商行26个天然气代售点,方便广大天然气用户就近缴费购气。四是欠费不停气。疫情防控期间,对无法正常按期缴费的近1万抄表用户,实行欠费不停气,免收因延期缴费产生的违约金。同时,针对居家医学隔离的天然气用户确有购气需求的,可电话预约代购气服务。

整个疫情防控期间,截止211日,广大天然气用户利用手机APP、自助终端、代售点等新方式购气近2万笔,交易金额达600万元。

            (办公室 广元燃气  供稿)

Copyright@2018 trqgwh.cngy.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广元市天然气综合利用工业园区管委会 办公地址: 中国·四川省广元市利州区莲花路378号
蜀ICP备2021024415号-1   联系电话: 0839-3270537 网站标识:51080000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