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广元市天然气综合利用工业园区管委会!
广元市应对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应急指挥部公 告 (第19号)
发布时间:2020-02-23 11:09   来源:广元市人民政府 浏览量:1952 分享:
公    告
(第19号)


随着部分商业业态的恢复,很多地方特别是城区出现了大量人员聚集的情况。市应急指挥部提醒广大群众,当前仍处于重大突发公共卫生事件Ⅰ级应急响应期间,疫情传播风险较大,要自觉远离人员聚集场所,不参与人员聚集活动,在人员较多场所要佩戴口罩。
各室外经营商户要拉大经营摊位间距,每个摊位外围边缘保持1.5米以上距离,并做好经营场地消杀工作。城管执法、市场监管部门和基层社区要加强监督、管理,严重违反规定的,依法予以处罚。

广元市应对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应急指挥部
(广元市人民政府代章)
2020年2月21日19时


Copyright@2018 trqgwh.cngy.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广元市天然气综合利用工业园区管委会 办公地址: 中国·四川省广元市利州区莲花路378号
蜀ICP备2021024415号-1   联系电话: 0839-3270537 网站标识:51080000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