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广元市天然气综合利用工业园区管委会!
天然气园区党委召开巡察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0-03-31 08:37   来源:市天然气管委会 浏览量:15223 分享:
 

天然气园区党委召开巡察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

 

根据中央省市巡视巡察相关规定,325日下午,园区党委召开巡察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进一步认领问题、剖析原因、落实措施,推动巡察反馈问题进一步整改落实。本次专题民主生活会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巡察工作的重要精神,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坚持问题导向,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以落实“两个责任”为抓手、以彻底解决巡察反馈问题为目标,切实担起巡察整改主体责任,扎实做好巡察“后半篇文章”,确保巡察整改各项任务坚决有效落实,扎实推进园区党的政治建设、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巩固发展巡察整改效果,为广元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强有力的天然气产业发展支撑。市纪委、市委组织部、市委第二巡察组相关同志到会指导。园区党委书记朱云主持会议并作表态发言。

会上,朱云代表园区党委班子和个人作检视剖析发言,其他班子成员开展批评。随后,班子成员其他同志逐一进行检视剖析发言,严肃开展批评。检视剖析和相互批评结束后,到会指导同志分别作了指导点评,认为本次园区党委巡察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领导重视、准备充分,问题认领全面、剖析深刻、措施具体,自我批评见人见事、批评开门见山有辣味,达到了相互帮助、相互提高、增进团结、推动工作的目的,质量高效果好,希望园区党委一班人要针对问题、明确措施、推动整改、落实见效。

最后,朱云代表园区党委班子表态时指出,园区党委班子及班子成员在接下来的整改落实工作中:一要深化认识、提高站位,以对党绝对忠诚的政治品格全盘认领反馈问题。进一步统一思想,站位全局,把巡察反馈意见整改当作一次加强党性锻炼、改进工作作风、推动事业发展的机会,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巡察反馈意见的精神和要求上来,对巡察反馈的意见,正确认识、主动认领、全盘接收。二要聚焦问题,立行立改,以从严从实的作风抓好整改落实。举一反三、深刻反思,认真剖析问题产生的深层次原因,找准体制机制上的“症结”,建立长效机制,坚持全员参与、上下联动、标本兼治,进一步增强巡察整改的针对性和实效性。三要强化运用,务实重行,以一以贯之的劲头巩固整改成果。坚持把落实整改与园区党委主体责任落实、党风廉政建设、队伍建设、中心工作相结合,层层传导压力,压紧压实责任,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不折不扣抓好中央和省委、市委重大决策部署落地落实,奋力推动天然气产业科学发展、跨越发展、高质量发展,以工作成效检验巡察整改成果。

(办公室  供稿)

Copyright@2018 trqgwh.cngy.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广元市天然气综合利用工业园区管委会 办公地址: 中国·四川省广元市利州区莲花路378号
蜀ICP备2021024415号-1   联系电话: 0839-3270537 网站标识:51080000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