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广元市天然气综合利用工业园区管委会!
广元燃气召开一季度经济运行分析会
发布时间:2020-04-22 15:05   来源:市天然气管委会 浏览量:4433 分享:
 

广元燃气召开一季度经济运行分析会

 

417,广元市天然气有限责任公司组织召开了2020年一季度经济运行分析会。公司班子成员、经营相关部门、各公司负责人、经营管理相关人员共70余人参加会议。

会上,对广元燃气公司一季度经营情况、项目建设情况、财务预算执行情况及燃气收费项目效能监察情况进行了总结分析。安排部署了下季度经营管理工作、项目推进工作、财务预算执行工作。

会议指出,一季度,公司认真贯彻落实能投集团和川能燃气集团的各项决策部署,特别是新冠肺炎疫情以来,公司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经营生产,将疫情损失控制在可控范围内,经济运行总体呈现持续稳定发展态势。

会议要求,公司二季度要围绕保供稳价、推进农村市场开发、优化辅业拓展、强化费用管控、强化输差管控等方面入手,降低疫情对经营的影响,力争实现 “双过半”,确保全年经营目标的完成。

(广元燃气  供稿)

Copyright@2018 trqgwh.cngy.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广元市天然气综合利用工业园区管委会 办公地址: 中国·四川省广元市利州区莲花路378号
蜀ICP备2021024415号-1   联系电话: 0839-3270537 网站标识:51080000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