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广元市天然气综合利用工业园区管委会!
广元燃气西门站接受反恐防暴专项督查
发布时间:2020-05-22 17:19   来源:广元燃气 浏览量:2911 分享:
 

广元燃气西门站接受反恐防暴专项督查

 

518,市国安局、市卫健委和市政府机场办等部门组成专项督查组,到广元燃气公司西门站督查反恐防暴相关工作,市天然气管委会副主任慕生禄、广元燃气公司副总经理刘正军陪同检查。

督查组一行深入到广元燃气公司西门站,对西门站反恐防暴器材、外来入侵系统、视频监控系统和人员培训等情况进行了详细检查。督查组强调,反恐防暴是维护社会大局稳定,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的大事,要时刻绷紧反恐防暴这根弦,加强员工反恐意识,不断提高反恐防暴和应对突发恐怖袭击事件的应急处置能力,确保社会稳定。

(广元燃气  供稿)

Copyright@2018 trqgwh.cngy.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广元市天然气综合利用工业园区管委会 办公地址: 中国·四川省广元市利州区莲花路378号
蜀ICP备2021024415号-1   联系电话: 0839-3270537 网站标识:51080000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