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广元市天然气综合利用工业园区管委会!
范为民牵头开展“进农村”行动
发布时间:2020-05-29 14:48   来源:市天然气管委会 浏览量:5441 分享:
 

范为民牵头开展“进农村”行动

 

528,园区党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范为民带头开展“进农村”行动,带领委机关帮扶干部到挂联帮扶的苍溪县元坝镇平寨村、飞马村、金鹤村,全覆盖进村入户开展脱贫帮扶工作。

范为民一行分别与3个帮扶村“村两委”班子座谈,了解当前各村旱情及抗旱自救、疫情防控、集体经济、外出务工等工作;现场查看村集体产业园猕猴桃、瓜蒌、银杏等的长势、管护情况;到结对帮扶户家中实地察看产业发展、春耕生产、环境卫生整治等情况,并为帮扶的82户贫困户每户送高效复合肥1包。

范为民强调:一要高度关注当前旱情形势,根据各村实际,及时研究制定抗旱应急预案,在首先保人畜饮水安全的前提下,切实做好抗旱保生产工作。二要持续巩固当前疫情防控成果,防止发生输入性新冠肺炎病例。三要扎实做好外出务工的宣传引导和服务保障工作,鼓励脱贫户劳动力积极外出务工,增加现金收入。四要进一步巩固和发展好村集体经济,加强集体产业园的管护。五要鼓励群众积极改种“走旱路”,搞好家禽家畜养殖,积极拓宽农副产品销售渠道。

委领导姜勇、杨善斌、慕生禄、陈云,以及结对帮扶干部参加“进农村”行动。

(办公室  供稿)

Copyright@2018 trqgwh.cngy.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广元市天然气综合利用工业园区管委会 办公地址: 中国·四川省广元市利州区莲花路378号
蜀ICP备2021024415号-1   联系电话: 0839-3270537 网站标识:51080000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