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广元市天然气综合利用工业园区管委会!
委机关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0-06-04 16:01   来源:市天然气管委会 浏览量:5392 分享:
 

委机关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63,市天然气管委会机关一、二党支部联合开展了以“践行初心使命,勇于担当作为”为主题的主题党日活动,组织机关党员走进天然气勘探开发现场、两弹城爱国主义教育基地,接受天然气勘探开发专业知识和国防科技工业军工知识培训教育,同步开展廉政警示教育活动。

全体党员通过走进中石油剑阁天然气净化厂,现场体验了现代化工厂企业的规范高效和现代科技的日新月异,进一步增进了对广元境内的天然气勘探开发历程和天然气净化工艺流程的全方位了解和认识。在梓潼县两弹城爱国主义教育基地,通过参观“两弹历程馆”“邓稼先旧居”等展馆、聆听专业详细讲解,进一步了解了当年我国在经济社会发展、群众生产生活都极端困难的条件下成功研制“两弹一星”的艰辛历程,对“爱国奉献、艰苦奋斗、协同公关、求实创新、勇攀高峰”的“两弹精神”有了更加深切的感悟,深刻缅怀邓稼先、王淦昌等两弹元勋和老一辈科研工作者们隐姓埋名、无私奉献的爱国主义精神;通过参观两弹城廉政文化基地,对照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和科研工作者们大公无私、廉洁奉公、不计得失的高尚品格,进一步加深了对“立党为公、执政为民、清正廉明、崇尚法治”丰富内涵的理解和认知,筑牢了拒腐防变、清正廉洁的思想道德防线。

最后,全体党员在“邓稼先旧居”前进行了集中宣誓,重温了入党誓词。大家对邓稼先、王淦昌等两弹元勋和老一辈科研工作者们主动放弃国外事业、义无反顾回国建设新中国表示由衷的钦佩,纷纷表示要珍惜来之不易的幸福生活,时刻保持清醒头脑,廉洁自律、廉洁从政,全身心投入到工作中去,推动天然气产业高质量发展,为将广元建成中国西部重要的天然气清洁能源利用基地作出积极贡献。

(办公室  供稿)

Copyright@2018 trqgwh.cngy.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广元市天然气综合利用工业园区管委会 办公地址: 中国·四川省广元市利州区莲花路378号
蜀ICP备2021024415号-1   联系电话: 0839-3270537 网站标识:51080000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