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广元市天然气综合利用工业园区管委会!
油地联合开展“庆七一”党建共建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0-07-01 11:02   来源:市天然气管委会 浏览量:18627 分享:

油地联合开展“庆七一”党建共建主题党日活动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

629日上午,在太公红军山徐向前元帅题词纪念碑处誓言铮铮,80个字12句话,字字扣心、句句千钧,一场特殊而又隆重的重温入党誓词仪式正在进行。

为构建好新时期党建新格局、推动党建工作新实践的有益探索,促进天然气园区党建工作和天然气产业高质量发展。在庆祝建党99周年之际,市天然气管委会机关党支部和中石油西南管道公司兰成渝分公司广元作业区党支部,赴太公红军山红色教育基地联合开展了油地“庆七一”党建共建主题党日活动。

太公红军山是因1933年至1935年由徐向前总指挥所领导的红四方面军31276团团部曾驻扎在红军山的寺庙里所形成的,这座寺庙现被命名为“红军大院”。“红军大院”不仅为276团团部所在地,还曾设立过“太公寺乡苏维埃政权”。红军在这里生活战斗了两年之久。在这里留下了许多革命文物和传奇故事。

到达教育基地后,在解说员讲解下,全体党员先后到了红色记忆广场、红军亭、红军大院、烈士陵园、红军山石刻碑林、徐帅题词纪念碑处,在讲解声中全体党员深受感染,仿佛回到了那个风雨如磐的年代。参观结束后,全体党员开展重温入党誓词活动。通过开展红色教育,回顾了革命先辈们在极为艰苦的革命斗争环境下浴血奋斗的感人事迹。让广大党员更加坚定理想信念,珍惜现在的美好生活,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听党话、跟党走,牢记党员的职责义务,以革命先烈不怕牺牲、甘于奉献的优良传统激励自己,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为党的事业增添正能量。

红色教育活动结束后,委机关全体党员到兰成渝分公司广元作业区目前正在开展的中贵输气管线环焊缝排查作业现场进行了参观学习和安全检查。作业现场,园区党委书记朱云、管委会主任范为民强调,目前正值汛期,作业区对施工现场风险识别要到位,时刻绷紧安全这根弦,提高安全意识,加强安全管理,切实做好环焊缝质量排查、安全生产一线的管理、应急突发事件的处置以及各项安全保障等关键环节工作,确保各项安全生产工作平稳运行。

下一步,委机关党支部将进一步强化企地协作,充分吸纳和借鉴央企党建工作经验,持续深入开展党建共建活动,推动机关党建工作上台阶,助力天然气产业高质量发展。

(机关支部、办公室  供稿)

Copyright@2018 trqgwh.cngy.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广元市天然气综合利用工业园区管委会 办公地址: 中国·四川省广元市利州区莲花路378号
蜀ICP备2021024415号-1   联系电话: 0839-3270537 网站标识:51080000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