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广元市天然气综合利用工业园区管委会!
邹自景市长调研中石油永宁净化厂
发布时间:2020-08-26 15:57   来源:市天然气管委会 浏览量:3384 分享:
 

邹自景市长调研中石油永宁净化厂

 

825下午,市委副书记、市长邹自景深入中石油剑阁区块礁滩气藏试采地面工程(苍溪永宁净化厂)项目建设现场,就加快项目建设、助力增储上产开展工作调研。

该工程总投资12.33亿元,新建日处理天然气140万立方米净化厂1座、单井2座、集气站1座、集输气管线36千米,其中净化厂项目占地120亩,于202035日开工建设,预计2021430日具备投产条件。项目建成投产后,将新增天然气年产能5亿立方米。在工程建设项目部,邹自景市长听取了中石油川西北气矿有关项目建设进展情况汇报,通过“视频云”调度查看了项目建设现场。他指出,广元作为天然气资源地,希望中石油在供气保障、用气价格等方面给予更多支持,夯实资源地产业支撑,助力地方脱贫攻坚成果巩固和经济社会发展。他要求,项目业主要在确保安全和质量的前提下,按照既定时间节点,加快项目建设进度,确保如期投产;苍溪县要加大协调服务力度,及时协调解决项目建设中在土地、征地拆迁等方面的具体问题,确保项目顺利推进;相关市级部门和县区要加快推进“以气引企、以气聚企”,充分发挥天然气资源优势,争取优惠气价,吸引集聚项目落地,助推产业发展壮大。

市政府副秘书长、办公室主任王明贵,市发展改革委、市经济和信息化局、市天然气管委会、苍溪县相关负责同志参加调研。

(办公室  供稿)

Copyright@2018 trqgwh.cngy.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广元市天然气综合利用工业园区管委会 办公地址: 中国·四川省广元市利州区莲花路378号
蜀ICP备2021024415号-1   联系电话: 0839-3270537 网站标识:51080000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