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广元市天然气综合利用工业园区管委会!
天然气园区召开第28次党委会
发布时间:2020-09-10 15:35   来源:市天然气管委会 浏览量:4422 分享:
 

天然气园区召开第28次党委会

 

99下午,市天然气工业园区党委召开2020年第28次党委会议。园区党委书记罗凌云主持会议,党委委员参加会议,相关科室负责人列席会议;委机关全体干部参加会前学习。

会前学习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二十一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市委《关于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省委十一届七次全会精神抢抓机遇主动融入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的决定》等文件精神。通报了省安办《关于四川北方红光特种化工有限公司等单位存在重大事故隐患和违法违规行为情况的通报》、市纪委《关于8名党员干部酒驾醉驾典型案例的通报》等违法违规行为和典型案例。会议审议了日常监督检查反馈的有关问题整改落实方案。

会议要求,委机关全体干部要充分利用“学习强国”等学习平台,加强对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学习贯彻,学深悟透、学以致用;要深入学习领会市委七届十二次全会精神,针对天然气产业发展板块,围绕产业配套和产业协同发展,积极谋划、主动融入到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中;要高度重视安全生产工作,牢固树立安全生产的底线思维和责任意识,树立隐患就是事故的风险意识,树立安全生产就是政绩的政绩观,做到“三个明白”,将安全生产贯穿到所有工作中,从细节着手、小处着眼,确保万无一失;要适应接受监督、主动接受监督,严格按照规范程序开展工作,针对监督发现的问题,立说立改、真改实改;要抓好当前产业发展和经济运行调度工作,加强与相关部门和县区的沟通对接,为全面完成全年目标任务打下坚实基础,同时要主动对接相关部门,做好“十四五”规划涉及天然气产业发展板块的规划编制工作。

(办公室  供稿)

Copyright@2018 trqgwh.cngy.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广元市天然气综合利用工业园区管委会 办公地址: 中国·四川省广元市利州区莲花路378号
蜀ICP备2021024415号-1   联系电话: 0839-3270537 网站标识:51080000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