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广元市天然气综合利用工业园区管委会!
罗凌云拜访中石化西油公司和省能投
发布时间:2020-09-15 09:26   来源:市天然气管委会 浏览量:4818 分享:
 

罗凌云拜访中石化西油公司和省能投

 

978,市天然气工业园区党委书记罗凌云率队赴成都,分别拜访了中石化西南油气分公司、省能投管道公司和储气调峰公司,就加强企地合作、加快项目建设等工作进行了交流会商。

在中石化西南油气分公司,双方围绕广元天然气净化有限公司优化生产运行和外部环境等工作进行了深入探讨。在省能投,双方就进一步加快元德输气管线和川东北储气调峰基地二期项目建设进行了深入沟通并形成了一致意见,管道公司表示将进一步优化施工组织,加快管材采购力度,确保完成年度投资任务;省储气调峰公司详细介绍了储气调峰基地项目二期工作推进计划,罗凌云对加快储气调峰基地项目二期前期工作提出了具体的意见和建议,表示将协调市、县相关部门全力配合解决项目推进中的困难问题,确保项目早日开工建设。

园区党委副书记侯彦恩、管委会副主任廖晓蓉,项目投资科负责人参加拜访。

          (项目投资科  供稿)

Copyright@2018 trqgwh.cngy.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广元市天然气综合利用工业园区管委会 办公地址: 中国·四川省广元市利州区莲花路378号
蜀ICP备2021024415号-1   联系电话: 0839-3270537 网站标识:51080000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