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广元市天然气综合利用工业园区管委会!
机关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0-09-30 09:18   来源:市天然气管委会 浏览量:20067 分享:
 

机关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925下午,市天然气管委会机关一、二支部联合开展“红色星期五”主题党日暨领导干部讲党课活动,委机关全体党员参加活动。

活动会上,组织集中观看了《听张维为教授说:这就是中国-中国“心胜”》视频短片。园区党委副书记侯彦恩围绕“中国制度好在那儿、‘两大奇迹’的制度密码、坚定中国的制度自信”等三个方面,作了题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为什么好?》的专题党课报告,从今年以来全国上下坚决打赢新冠肺炎疫情防控阻击战入手,分析总结了十三个方面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优势,通过讲好中国故事,切实增强制度自信。最后,园区党委书记罗凌云对党课报告进行了点评,认为侯彦恩同志所作的党课报告准备充分,播放了视频短片,制作了图文并茂的PPT,体现了对党课报告的重视;内容丰富,既有理论的高度,又有实例的支撑,有比较有分析,用事例案例实例说话,有血有肉,不空洞不空乏;形式多元,采取视频、PPT等方式传递讯息和能量,为领导干部讲党课活动提供了好的借鉴。

(办公室  供稿)

Copyright@2018 trqgwh.cngy.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广元市天然气综合利用工业园区管委会 办公地址: 中国·四川省广元市利州区莲花路378号
蜀ICP备2021024415号-1   联系电话: 0839-3270537 网站标识:51080000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