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广元市天然气综合利用工业园区管委会!
四川正元工贸有限公司安全环保升级改造项目环评第一次公示
发布时间:2020-10-28 16:12   来源:市天然气管委会 浏览量:3008 分享:

四川正元工贸有限公司安全环保升级改造项目

环评第一次公示

四川正元工贸有限公司拟在四川苍溪经济开发区古梁片区内实施“安全环保升级改造项目”。四川正元工贸有限公司现已正式委托四川省环科源科技有限公司开展该项目的环境影响评价工作。按照《中华人民共和国环境影响评价法》、《建设项目环境保护管理条例》、《环境影响评价公众参与办法》等的有关规定,特向社会公众进行公示,欢迎社会各界人士就该项目的环境保护工作方面提出意见。

本次公告为第一次环评公示,我公司将在环境影响报告书征求意见稿编制完成后再次进行环评公示,在环境影响报告书征求意见稿编制过程中,公众均可向我公司提出与环境影响评价相关的意见。

一、项目基本情况

1)项目名称:安全环保升级改造项目

2)建设单位:四川正元工贸有限公司

3)建设性质:技改

4)建设地点:四川苍溪经济开发区古梁片区内

5主要建设内容:对厂区内现有医药中间体生产线进行安全环保升级技术改造,优化产品方案。

6现有工程及其环境保护情况:厂区现有项目已取得环评批复,已建成部分采取了相应的废水、废气、噪声治理措施以及固废处置措施,正在开展竣工环境保护验收工作。

二、建设项目单位及联系方式

1.建设单位:四川正元工贸有限公司

2.联系人: 杨建平

3.通讯地址:苍溪县陵江镇古梁村三组

4.邮箱:54214758@qq.com

三、环境影响报告书编制单位的名称

四川省环科源科技有限公司

四、公众意见表的网络链接

见附件。

五、提交公众意见表的方式和途径

邮箱:54214758@qq.com

信函:收件人,杨建平;地址,苍溪县陵江镇古梁村三组



建设单位:四川正元工贸有限公司

2020年10月28日

附件:
附件:建设项目环境影响评价公众意见表.docx
Copyright@2018 trqgwh.cngy.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广元市天然气综合利用工业园区管委会 办公地址: 中国·四川省广元市利州区莲花路378号
蜀ICP备2021024415号-1   联系电话: 0839-3270537 网站标识:51080000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