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广元市天然气综合利用工业园区管委会!
考察对象公示
发布时间:2020-11-23 17:00   来源:市天然气管委会 浏览量:2287 分享:

考察对象公示

 

根据《党政领导干部选拔任用工作条例》和《广元市选拔任用科级领导干部工作规程》规定,在民主推荐的基础上,经研究,确定申宗汶同志为市天然气综合利用工业园区管委会管道保护科科长职位人选考察对象,现进行公示。

申宗汶,男,汉族,籍贯四川苍溪,出生地四川苍溪,1985年6月生,2010年4月加入中国共产党,2009年11月参加工作,四川省委党校区域经济学毕业,在职研究生学历,现任市天然气综合利用工业园区管委会产业发展科副科长,2014年10月任现职级。

如对人选有不同意见,认为以上同志德的方面有不良反应,或有跑官要官、拉票贿选等问题以及违反廉洁自律的行为,请在3个工作日内(2020年11月24日至11月26日)以电话、信函、来访等方式向考察组或园区党委反映,也可以通过市委组织部“12380”举报电话或举报网站(网址:http://12380.gy169.net/)进行举报。反映问题要实事求是,电话和信函中应告知真实姓名,同时欢迎对考察组工作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系人及电话:杨清容同志(3263698

 

                                                                         广元市天然气综合利用工业园区干部考察组

                                                            2020年11月23日

Copyright@2018 trqgwh.cngy.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广元市天然气综合利用工业园区管委会 办公地址: 中国·四川省广元市利州区莲花路378号
蜀ICP备2021024415号-1   联系电话: 0839-3270537 网站标识:51080000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