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广元市天然气综合利用工业园区管委会!
总投资5.5亿元储气调峰项目落户天然气工业园区
发布时间:2020-11-24 10:46   来源:市天然气管委会 浏览量:4225 分享:

总投资5.5亿元储气调峰项目落户天然气工业园区


11月17日下午,2020中外知名企业四川行广元市投资说明会暨经济合作项目签约仪式在成都举行。签约仪式上,园区党委书记罗凌云代表市天然气综合利用工业园区管委会,与苍溪县人民政府和四川省储气调峰能源投资有限责任公司成功签约川东北储气调峰基地建设项目(二期)。该项目总投资5.5亿元,计划在我市天然气园区投资建设天然气液化、储备装置及相关辅助设施。该项目的成功签约,标志着第二个天然气板块总部项目在我市的落地落户。会后,合作三方就天然气战略储备、提升应急保障能力、促进企地共赢发展以及项目实施中的问题进行了进一步的洽谈交流。

市天然气管委会副主任慕生禄、招商引资科负责同志参加签约仪式。

                              (招商引资科 供稿)

Copyright@2018 trqgwh.cngy.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广元市天然气综合利用工业园区管委会 办公地址: 中国·四川省广元市利州区莲花路378号
蜀ICP备2021024415号-1   联系电话: 0839-3270537 网站标识:51080000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