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广元市天然气综合利用工业园区管委会!
袁家坝众鑫环保至石盘工业园中压管线建成通气
发布时间:2020-12-04 18:08   来源:市天然气管委会 浏览量:25213 分享:

袁家坝众鑫环保至石盘工业园中压管线建成通气

123日上午,经开区袁家坝众鑫环保至石盘工业园天然气管道建设项目通过验收开始供气。

 

图为工作人员为管道进行氮气置换

袁家坝众鑫环保至石盘工业园天然气管道是广元燃气公司联通川浙园、石龙两个配气站的关键一段。该管线的建成对公司联通川浙园、石龙、医药园、下西4个配气站,形成环网供气具有重要意义,为经开区石盘工业园区招商引资、长远发展提供了要素保障,同时也为昭化区土基坝石盘村,经开区盘龙镇共和村、荣利村等6个村社天然气入户提供了先决条件,标志着公司为实现经开区天然气“村村通”三年计划迈出了坚实的一步。

(广元燃气 供稿)

Copyright@2018 trqgwh.cngy.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广元市天然气综合利用工业园区管委会 办公地址: 中国·四川省广元市利州区莲花路378号
蜀ICP备2021024415号-1   联系电话: 0839-3270537 网站标识:51080000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