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广元市天然气综合利用工业园区管委会!
天然气园区召开2021年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议
发布时间:2021-03-05 08:43   来源:市天然气管委会 浏览量:18756 分享:

天然气园区召开2021年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议


3月3日上午,市天然气工业园区党委召开2021年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议,传达贯彻中央纪委十九届五次全会、省纪委十一届五次全会、市纪委七届六次全会精神,研究部署园区党委2021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园区党委书记罗凌云主持会议,委机关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会上,学习传达了市委《关于持续深化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进一步纠“四风”转作风树新风的通知》要求,通报了省纪委关于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案例;各科室负责人围绕落实市委、市政府和园区党委、管委会决策部署2020年工作履职、履行党风廉政建设“一岗双责”和个人廉洁自律等方面情况进行述职述廉;园区党委书记罗凌云对科室负责人述职述廉情况进行了现场点评,肯定了2020年工作成效,指出了问题和不足,提出了做好2021年工作的具体要求。

                                (办公室  供稿)

Copyright@2018 trqgwh.cngy.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广元市天然气综合利用工业园区管委会 办公地址: 中国·四川省广元市利州区莲花路378号
蜀ICP备2021024415号-1   联系电话: 0839-3270537 网站标识:51080000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