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广元市天然气综合利用工业园区管委会!
机关二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1-03-11 12:11   来源:市天然气管委会 浏览量:25202 分享:

机关二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

310下午,市天然气管委会机关二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大会。园区党委书记罗凌云、管委会副主任廖晓蓉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会议。

会议紧扣主题,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四川工作系列重要指示精神和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提升党支部政治功能和组织力,凝聚力量和共识,引领全体党员助推天然气产业高质量发展。

组织生活会上,支部书记杨清容同志代表支委会开展工作述职,同时联系班子和个人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带头开展自我批评,接受支委委员和支部党员批评,并作表态发言;支委委员围绕会议主题,分别开展自我批评,并接受支委其他委员和支部党员批评,作表态发言;支部党员分别对照合格党员标准、对照入党誓词、对照身边典型特别是我省全国优秀共产党员周永开同志的先进事迹,联系实际进行党性分析,深入查找在政治、思想、学习、工作、能力、作风等方面的问题和不足,开展自我批评并接受批评、作表态发言。批评和自我批评联系具体人具体事,有什么问题就说什么问题,不讲空话套话,不搞一团和气,气氛严肃而热烈,促使机关二支部凝聚力、向心力进一步增强,支部党员的党性观念、服务意识、奉献意识得到进一步提升。

直属机关党委书记姜勇同志对本次组织生活会进行了点评,指出此次会议在支委的精心组织下,质量高、效果好,会前准备充分、主题把握准确、查摆问题深入、批评严肃认真,达到了会议目的和效果。

最后,罗凌云同志充分肯定了机关二支部一年来的工作成效,对2021年支部工作开展提出了具体要求。他指出,机关二支部在支委班子的团结带领下,抓基层党建工作规范有序,支部活动形式多样、丰富多彩、成效明显。下一步,要继续发扬党建引领,保持干事创业激情,进一步激发党支部和党员的“两个作用”发挥。一要增强时效性,积极开展针对性强、主题明确的支部活动,提高支部党员参与度,在活动中有所收获、入脑入心;二要增强联动性,要结合党史学习教育,把支部活动与企地共建、产业发展有机结合,形成拼盘效应;三要增强整体性,要把基层党建工作与单位业务工作结合起来,形成齐步走、同提升的整体工作格局。

(机关二支部  供稿)

Copyright@2018 trqgwh.cngy.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广元市天然气综合利用工业园区管委会 办公地址: 中国·四川省广元市利州区莲花路378号
蜀ICP备2021024415号-1   联系电话: 0839-3270537 网站标识:51080000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