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广元市天然气综合利用工业园区管委会!
天然气园区召开党史学习教育集中学习研讨会
发布时间:2021-04-16 16:02   来源:市天然气管委会 浏览量:4253 分享:


天然气园区召开党史学习教育集中学习研讨会

 

415上午,市天然气工业园区党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学习研讨会议。园区党委书记罗凌云主持会议,委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会议。

会上,由部分班子成员领学了《中国共产党简史》第一章《中国共产党的创建和投身大革命的洪流》和习近平论《中国共产党历史》――《正确认识改革开放前和改革开放后两个历史时期》《学习党史、国史是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必修课》《中国革命历史是最好的营养剂》等篇章内容。

全体参会党员结合工作实际,围绕“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要求和主题展开了集中讨论发言。大家一致认为,通过认真学习和深入讨论,进一步弄清了党史学习教育“为什么学、怎么学、学什么”三个问题。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学习和工作中,要坚持带着热爱、敬仰、感恩、自信四种情结去学,带头参加集中学习研讨、强化个人自学,通过学习切实解决思想认识、工作能力等方面问题,做到明理、增信、崇德、力行,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做政治上、思想上、工作上的明白人;要立足本职岗位、干好本职工作,为推动天然气产业高质量发展、加快建设中国西部重要的天然气清洁能源利用基地作出积极贡献。

                                     (办公室  供稿)

Copyright@2018 trqgwh.cngy.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广元市天然气综合利用工业园区管委会 办公地址: 中国·四川省广元市利州区莲花路378号
蜀ICP备2021024415号-1   联系电话: 0839-3270537 网站标识:51080000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