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广元市天然气综合利用工业园区管委会!
我市赴中石油西南油气田公司天然气经济研究所考察交流
发布时间:2021-07-13 17:31   来源:市天然气管委会 浏览量:5046 分享:


我市赴中石油西南油气田公司天然气

经济研究所考察交流

 

77,市政府副秘书长刘畅率领市天然气管委会相关负责同志,赴中石油西南油气田公司天然气经济研究所围绕深化企地合作等相关事宜开展考察交流。

双方召开座谈交流会,围绕天然气价格、政策机遇、发展环境和川渝地区天然气利用方向发展趋势展望等进行了深入探讨。天然气经济研究所何润民所长对刘畅一行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经研所的发展历程、技术实力、研究成果、发展规划等情况,表示将与广元在技术支持、人才交流等领域深入开展企地合作。刘畅一行简要介绍了广元天然气资源、勘探开发、产业发展等情况,希望经研所在天然气综合利用等方面给予我市技术支持,我市将为双方深化企地合作营造良好环境。

市天然气工业园区党委书记罗凌云、党委副书记侯彦恩参加考察交流活动。

                                 (管道保护科  供稿)

Copyright@2018 trqgwh.cngy.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广元市天然气综合利用工业园区管委会 办公地址: 中国·四川省广元市利州区莲花路378号
蜀ICP备2021024415号-1   联系电话: 0839-3270537 网站标识:51080000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