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广元市天然气综合利用工业园区管委会!
董里在苍溪县调研经济社会发展情况
发布时间:2021-07-22 16:04   来源:广元新闻网 浏览量:2142 分享:


董里在苍溪县调研经济社会发展情况

广元新闻网讯(记者 蒲洪旭)7月21日,市委副书记、市长董里在苍溪县调研经济社会发展情况时强调,要认真分析上半年主要经济指标完成情况,强化问题导向、目标导向,结合市委正在开展的干部纪律作风整顿,进一步振奋精神、攻坚克难,坚定不移走特色发展之路,统筹抓好县乡换届、党史学习教育、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各项工作,坚决完成全年既定目标任务,不断推动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

董里先后深入永宁天然气净化厂、绵苍巴高速苍溪段茶店互通、国家现代农业产业园科创中心、百利新区、紫云工业园、嘉陵江亭子口水利水电开发有限公司、梨仙湖湿地公园等地,详细了解重点项目建设、猕猴桃产业发展、阆苍南一体化协同发展、工业园区规划建设、文旅产业发展等情况。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董里听取了苍溪县经济社会发展情况汇报。董里强调,要始终突出规划引领作用,充分认识规划是重要生产力,在编制好“十四五”规划纲要的基础上,切实做好与市级规划各专项规划间的统筹衔接,增强规划的可实施性、可操作性,确保规划符合地方实际、引领发展方向。要始终突出自身特色,坚定不移走特色发展之路,树立“工业定乾坤、强县靠工业”的理念,依托天然气、水电等特色资源优势,科学研究产业发展方向,加强以商招商,不断延长产业链,加快形成产业集群,推动工业精细化高质量发展;要坚持工业用地集约节约利用,深入开展以亩均论英雄活动,不断放大土地利用单位效益。要继续擦亮农业金字招牌,加强农业种质资源保护与利用,进一步做大做强农业特色产业,在适合自身发展的跑道上实现弯道超车。要始终突出改革创新,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省委、市委各项决策部署,破除思维藩篱,强化创新理念,激发创新活力,努力让每一个人都成为创新主体,以创新驱动引领高质量发展。要始终突出民生优先,当前要切实做好防汛减灾工作,千方百计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要按照“清单制+责任制”要求,深入推进生态环境突出问题自查自纠和整改工作,确保按时销号,加快补齐生态环境保护短板。

苍溪县及市级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调研。

Copyright@2018 trqgwh.cngy.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广元市天然气综合利用工业园区管委会 办公地址: 中国·四川省广元市利州区莲花路378号
蜀ICP备2021024415号-1   联系电话: 0839-3270537 网站标识:51080000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