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广元市天然气综合利用工业园区管委会!
市天然气工业园区学习贯彻市第八次党代会精神
发布时间:2021-08-31 15:33   来源:市天然气管委会 浏览量:5827 分享:


市天然气工业园区学习贯彻市第八次党代会精神

 

8月30下午,市天然气工业园区召开党委(扩大)会议,专题学习传达市第八次党代会精神,研究贯彻落实意见。党委书记罗凌云主持会议并讲话,机关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会议重点围绕邹自景同志代表中共广元市第七届委员会向大会所作的《解放思想 担当实干 奋勇争先 为加快建设川陕甘结合部现代化中心城市而努力奋斗》工作报告,组织全文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广元市第八次代表大会关于中共广元市第七届委员会报告的决议》。

会议指出,市第八次党代会是在全市上下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全面打赢脱贫攻坚战、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广元新征程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对于进一步团结动员全市上下加快建设川陕甘结合部现代化中心城市,具有十分重大而深远的意义。

会议强调,邹自景书记代表七届市委所作的工作报告,全面客观总结了过去五年的发展成就和基本经验,分析了新发展阶段面临的新形势新任务新挑战,提出了未来五年全市工作的总体要求、发展思路和奋斗目标,部署了未来五年经济社会发展和全面从严治党的主要任务,是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广元新征程的纲领性文件。

会议要求,委机关全体党员干部:一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入学习领会。切实将学习贯彻市第八次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学深悟透、准确把握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切实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第八次党代会的决策部署上来。二要严实工作作风、主动担当作为。要以市第八次党代会精神为指引,不断增强服务天然气产业发展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抓实干部纪律作风整顿,进一步改进工作作风、提升工作质效,聚力为企业、项目办实事解难事,在实践中提升服务产业、服务企业、服务项目、服务群众的能力和本领,奋力开创天然气产业高质量发展新局面。三要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发展大局。围绕建设“三中心一基地”奋斗目标,大力实施“五大工程”,全力推动天然气产业高质量发展;全力服务中石油、中石化勘探开发,实现产能新突破,为加快建设天然气百亿立方级产能基地奠定坚实基础;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和干部纪律作风整顿,深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深入一线研究解决企业的困难和问题,全力保障重点企业生产运行;加强与省能投合作,加快推进四川燃气集团上市和川东北天然气调峰发电等重点项目推进;抢抓四川“气大庆”建设和建设国家天然气(页岩气)千亿立方米产能基地重大战略机遇,坚持 “以气引企、以气聚企”,重点跟踪对接中石油、中石化、省能投等重点企业,争取招引落地一批勘探开发配套、清洁能源和以天然气为燃料或原料的综合利用项目落地建设,优化产业结构,增强发展后劲,以扎实的工作成效检验学习贯彻市第八次党代会精神的实效。

                (办公室  供稿)

Copyright@2018 trqgwh.cngy.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广元市天然气综合利用工业园区管委会 办公地址: 中国·四川省广元市利州区莲花路378号
蜀ICP备2021024415号-1   联系电话: 0839-3270537 网站标识:51080000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