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广元市天然气综合利用工业园区管委会!
我市与中石油西南油气田公司会商企地合作
发布时间:2021-09-17 11:51   来源:市天然气管委会 浏览量:6314 分享:


我市与中石油西南油气田公司会商企地合作

914下午,市委书记邹自景赴成都,与中石油西南油气田公司执行董事、党委书记张道伟进行了会商座谈,双方就进一步加大天然气勘探开发、加快项目推进和协调服务工作等交换了意见。

邹自景代表市委、市政府向西南油气田公司长期以来对广元经济社会发展的关心支持表示感谢,简要介绍了广元经济社会发展、与中石油合作推进天然气产能开发等情况。邹自景说,一直以来,广元始终秉承“服务上游、发展下游”理念,全力支持中石油在我市境内天然气勘探开发,着力提供优质高效服务,营造良好外部环境,企地双方合作非常顺利,促使了中石油在广勘探开发项目顺利推进;近年来,中石油坚定履行央企责任,每年在广投资近20亿元,建成了剑阁、九龙山、永宁等3个净化厂,有力助推了我市经济总量迈上千亿台阶,同时也为深化企地合作打下了坚实基础。当前,随着全面打赢脱贫攻坚战、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广元进入现代化建设新征程起步期、高质量发展加速期、全面振兴跨越关键期。今年8月召开的市第八次党代会,科学描绘了广元未来发展蓝图,确立了加快建设川陕甘结合部现代化中心城市的战略目标,希望公司进一步加大天然气勘探开发力度,实现增储上产,在重点工业园区、重大工业项目的用气保障等方面给予支持,在投资项目布局和产业配套方面深化合作,助推资源地经济社会发展。

张道伟书记对广元市委、市政府及相关市级部门、县区,对中石油西南油气田公司在广元境内天然气勘探开发给予的大力支持、所做的卓有成效协调服务工作表示感谢。表示将始终坚持绿色发展理念,切实履行好国有企业责任,深入加强与地方各级党委、政府及相关部门的交流合作,“十四五”期间将进一步加大广元境内天然气勘探开发利用进程,不断增加优质清洁能源供给,为广元经济社会发展作出贡献。

市政府副市长伍荣华,市政府副秘书长刘畅,苍溪县、剑阁县和市天然气管委会、市经济和信息化局、市发展改革委相关负责同志参加拜访活动。    

                   (办公室  供稿)

Copyright@2018 trqgwh.cngy.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广元市天然气综合利用工业园区管委会 办公地址: 中国·四川省广元市利州区莲花路378号
蜀ICP备2021024415号-1   联系电话: 0839-3270537 网站标识:51080000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