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广元市天然气综合利用工业园区管委会!
天然气园区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2021-11-19 10:09   来源:市天然气综合利用工业园区 浏览量:23999 分享:


天然气园区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11月18上午,市天然气工业园区召开党委(扩大)会议,专题学习传达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研究我委贯彻落实意见。园区党委书记权君主持会议,机关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会议重点围绕《习近平关于<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的说明》,传达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内容。

会议指出,在建党百年之际,党中央召开六中全会,全面总结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是郑重的历史性、战略性决策,体现了我们党重视和善于运用历史规律的高度政治自觉,体现了我们党牢记初心使命、继往开来的自信和担当。全会审议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坚持辩证唯物主义和历史唯物主义的方法论,坚持正确党史观、树立大历史观,聚焦总结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突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这个重点,对重大事件、重要会议、重要人物的评价注重同党中央已有结论相衔接,体现了党中央对党的百年奋斗的新认识,是一篇光辉的马克思主义纲领性文献,是新时代中国共产党人牢记初心使命、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政治宣言,是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行动指南。

会议要求,委机关全体党员干部:一要统一思想认识。切实将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学深悟透、准确把握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切实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的各项决策部署上来。二要全面系统学习。要结合党史学习教育,通过专题党课、专题宣讲会、中心组学习会、支部学习会等形式,学习好、领悟好、宣传好全会精神实质和核心要义。班子成员要带头学习、带头研讨、带头开展宣传宣讲,全方位、多角度、深层次解读全会精神,引领带动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全面学、系统学、深刻悟。三要做好学用结合。做好学习和工作结合文章,切实将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与天然气园区实际工作结合起来、与推动天然气重大项目建设结合起来、与“十四五”产业发展规划结合起来、与冬季天然气保供结合起来,在学习中学思践悟、在工作中融会贯通,坚持以全会精神为指引,加快推动天然气产业高质量发展。

会议还传达了近期市政府常务会、全市“四上”企业培育推进会、全市2022年省重点项目申报专题会、市安委会2021年第四次会议、“119”消防宣传活动暨冬春火灾防治工作视频会等会议精神,通报了近期全市干部纪律作风整顿督查情况和四起纪律作风典型问题,组织观看了新《安全生产法》宣传片。

                (办公室  供稿)

Copyright@2018 trqgwh.cngy.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广元市天然气综合利用工业园区管委会 办公地址: 中国·四川省广元市利州区莲花路378号
蜀ICP备2021024415号-1   联系电话: 0839-3270537 网站标识:51080000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