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广元市天然气综合利用工业园区管委会!
吉林中石油昆仑燃气赴我市考察天然气利用项目
发布时间:2021-12-10 09:48   来源:市天然气综合利用工业园区 浏览量:8811 分享:


吉林中石油昆仑燃气赴我市考察天然气利用项目

 

128日,吉林中石油昆仑燃气有限公司董事长陈天富一行到广元考察天然气勘探开发和资源转化等情况,与市天然气管委会围绕分布式能源、LNG等天然气利用项目合作进行了深入座谈交流。座谈会上,市天然气工业园区党委书记权君向陈天富董事长一行介绍了广元天然气勘探开发、资源综合利用、“十四五”产业发展规划、园区建设等方面的情况,推介了重点招商项目,对陈天富董事长来广考察投资、支持家乡发展表示欢迎。陈天富董事长介绍了公司基本情况,表示广元天然气资源丰富,中石油、中石化投资建设了四座天然气净化厂,为相关工业企业生产运行提供了资源保障和支撑;本次重点对接洽谈分布式能源项目,服务天然气净化厂生产运行需要,对与广元开展天然气利用项目深度合作充满信心。

园区党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袁正安,产业发展科负责同志参加座谈对接。

                    (产业发展科 供稿)

Copyright@2018 trqgwh.cngy.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广元市天然气综合利用工业园区管委会 办公地址: 中国·四川省广元市利州区莲花路378号
蜀ICP备2021024415号-1   联系电话: 0839-3270537 网站标识:51080000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