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广元市天然气综合利用工业园区管委会!
四川能投广元燃机工程项目获省发展改革委核准
发布时间:2022-01-24 16:24   来源:市发改委 浏览量:17961 分享:

 

四川能投广元燃机工程项目获省发展改革委核准

图片

121,四川能投广元燃机工程项目获得省发展改革委核准。该项目建设规模为2×700MW级燃气—蒸汽联合循环机组,计划总投资32.8亿元,是我市建市以来装机容量最大的发电项目,项目计划3月开工,预计2024年完工。

据了解,该项目的实施,有利于充分利用本地天然气资源优势,实现资源就地转化,契合我国“以国内大循环为主体,国内国际双循环相互促进”的新发展格局,助推我市经济高质量发展。同时,可以满足四川省尤其是广元及川东北区域电网负荷发展的需要,有利于改善电源结构,缓解四川丰水期弃水压力,提高枯水期电网供电可靠性;有利于增强四川电网调峰能力,促进新能源消纳,提升电网运行的安全稳定水平,助力“双碳”目标的实现。

Copyright@2018 trqgwh.cngy.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广元市天然气综合利用工业园区管委会 办公地址: 中国·四川省广元市利州区莲花路378号
蜀ICP备2021024415号-1   联系电话: 0839-3270537 网站标识:51080000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