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广元市天然气综合利用工业园区管委会!
天然气园区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2-01-29 10:54   来源:市天然气综合利用工业园区 浏览量:23247 分享:


天然气园区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2022121上午,市天然气工业园区党委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党史学习教育市委第十巡回指导组副组长、市交通运输局四级调研员左庆明同志;市纪委监委派驻市政府办纪检监察组副组长司秀华同志;市委第十巡回指导组成员、市国资委一级主任科员刘洪涛同志到会指导。园区党委书记权君主持会议并作表态发言。

会上,通报了园区党委2020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和严肃换届纪律专题民主生活会查摆问题整改落实情况,以及本次专题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建议情况。园区党委班子和班子成员聚焦民主生活会主题,按照“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目标要求,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严格按照“五个带头”进行对照检查。权君同志首先代表园区党委班子进行对照检查,并带头作个人对照检查发言;随后班子成员其他同志逐一进行对照检查发言,严肃开展批评。

左庆明同志点评指出:本次民主生活会主题鲜明、重点聚焦,准备充分、程序规范;自我剖析到位、批评严肃认真,整改措施务实有效。要求园区党委班子要坚持不懈在加强思想政治建设上下功夫,旗帜鲜明讲政治;坚持不懈在健全常态长效机制上下功夫,形成党史学习教育常态机制;坚持不懈在走好新的赶考路上下功夫,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省委十一届十次全会、市第八次党代会精神;坚持不懈在为民服务上下功夫,树牢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宗旨意识;坚持不懈在弘扬伟大建党精神上下功夫,树新风、建新功。

   权君同志代表园区党委班子作表态发言,表示将以本次专题民主生活会为新的契机,坚定理想信念,扎实开展“三大行动”,加快推进天然气利用“两基地一枢纽”建设,带好头、作表率,奋力推动全市天然气产业高质量发展。一要带头锤炼政治品格,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带头旗帜鲜明讲政治,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坚决确保党中央、省委和市委各项重大决策部署在天然气园区落地见效。二要带头加强理论学习,坚持不懈强化思想武装。持续深化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带头持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准确领会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省委十一届十次全会、市第八次党代会精神,切实以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三要带头践行宗旨意识,不断提升为民服务质效。持续巩固深化“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成果,围绕产业发展、项目建设、企业培育、乡村振兴帮扶等重点工作,用心用情用力解决好企业和群众急难愁盼问题。四要带头履行职责使命,不断增强干事创业激情。进一步坚守初心使命,聚焦市第八次党代会确定的战略部署,着力抓好产业发展、运行监测、项目投资、园区建设、企业培育等工作,强化统筹调度,优化服务保障,攻坚破难、奋勇争先,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五要带头加强自身建设,持续营造良好政治生态。坚持全面从严治党,带头落实管党治党政治责任,做到政治上讲忠诚、组织上讲纪律、行动上讲规则;坚持以身作则、以上率下、带头示范,严格执行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驰而不息正风肃纪反腐,着力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和发展环境。

                    (办公室  供稿)

Copyright@2018 trqgwh.cngy.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广元市天然气综合利用工业园区管委会 办公地址: 中国·四川省广元市利州区莲花路378号
蜀ICP备2021024415号-1   联系电话: 0839-3270537 网站标识:51080000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