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广元市天然气综合利用工业园区管委会!
天然气园区召开党委(扩大)会议
发布时间:2022-02-14 10:59   来源:市天然气综合利用工业园区 浏览量:23401 分享:


天然气园区召开党委(扩大)会议

 

210下午,天然气工业园区召开党委(扩大)会议,学习传达近期市上相关会议精神,安排部署当前及全年重点工作。园区党委书记权君主持会议,委机关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会上,学习传达了市委常委(扩大)会议、市纪委八届二次全会、全市经济合作工作会议精神,结合工作实际,研究贯彻落实措施。园区党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郭仕友对当前及全年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要求重点围绕工业经济运行调度、重点项目建设推进、天然气利用项目招引、油气输送管道保护和安全生产等方面工作,梳理形成全年重点工作任务清单,有序推动各项工作落地落实。

最后,就进一步做好当前及全年各项重点工作,全力助推天然气产业高质量发展,权君强调:一要聚焦聚力招商引资工作,“以气引企、以气聚企”壮大产业。将天然气项目招引作为今年的“一号工程”和重中之重,精准招商、以商招商、全员招商,发展壮大天然气综合利用产业;二要聚焦聚力重点项目,强力保障、加快进度。重点在保障上下功夫,进一步提升统筹协调和服务质效,全力确保重点项目加快推进;三要聚焦聚力资源力量整合,主动畅通工作联络对接机制。全力做好中石油、中石化、省能投等重点企业的对接和服务,进一步深化企地合作,助力地方经济发展;四要持续用力抓好经济运行,精准调度、提高质效。重点围绕全年目标,强化运行调度,开局就发力、起步就冲刺,加快推动天然气产业高质量发展;五要持续用力抓好管道保护,多措并举、守住底线。高度重视,压实责任,完善落实好应急预案,全面提升技防人防物防水平,坚决将安全生产各项要求落到实处;六要持续用力抓好作风建设,提振精神、树立形象。进一步强化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思想认识,坚决守住底线、不越红线,持之以恒、久久为功,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中要敢于负责、勇于担当,既要严肃纪律、又要振奋精神,说了就办、定了就干、干就干好,通过踏实努力工作体现价值、树立形象。

                               (办公室  供稿)

Copyright@2018 trqgwh.cngy.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广元市天然气综合利用工业园区管委会 办公地址: 中国·四川省广元市利州区莲花路378号
蜀ICP备2021024415号-1   联系电话: 0839-3270537 网站标识:51080000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