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广元市天然气综合利用工业园区管委会!
市政协副主席罗星原调研剑阁天然气净化厂
发布时间:2022-03-04 16:12   来源:市天然气综合利用工业园区 浏览量:7634 分享:


市政协副主席罗星原调研剑阁天然气净化厂

 

31日,市政协副主席罗星原一行到中石油川西北气矿剑阁天然气净化厂,调研天然气勘探开发和增储上产。

  罗星原一行听取了气矿在广元境内天然气勘探开发、生产经营、天然气保供、税收缴纳等方面情况介绍;对双鱼石区块勘探开发规划、工厂投资规模、厂区规划布局进行了详细了解;在中心控制室观看了工厂鹰眼全景监控工作演示、周边生产井站实时生产画面,详细询问了工厂在生产运行管理、安全环保管控、疫情防控措施落实等方面情况。

  罗星原充分肯定了气矿生产运行及“零疫情”成效,对气矿长期以来对广元地方社会经济发展所作贡献表示感谢。针对下一步工作,他强调:一是企地双方要进一步加强沟通交流,紧盯“十四五”发展规划目标,深化企地共建,实现共赢发展;二是市级相关部门、剑阁县政府要持续为企业服好务,对气矿在生产运行中遇到困难问题要及时解决,确保安全稳定生产;三是气矿要进一步强化风险意识,严守安全底线环保红线,抓实抓细抓牢安全生产和环境保护各项工作;四是企地双方要慎终如始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巩固疫情防控和生产建设成果。

市政协副秘书长陈勇、市天然气工业园区党委副书记侯彦恩、剑阁县政协副主席唐守忠、气矿总会计师肖刚、净化厂相关负责同志参加调研。

             (产业发展科  供稿)

Copyright@2018 trqgwh.cngy.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广元市天然气综合利用工业园区管委会 办公地址: 中国·四川省广元市利州区莲花路378号
蜀ICP备2021024415号-1   联系电话: 0839-3270537 网站标识:5108000040